2013-0731-01  

(圖片擷取至網路)

 

 

 

從我高中開始打工到現在,已經出社會大概快15年的時間了,做過了不少工作,

從食品業到電信客服,再到現在的電子業務工作 ,這一路來也看盡了職場冷暖,

哈哈~ 我才30歲......我說現在就看盡人生,會不會太快了一些 

 

 

 

對於一個新人能否在一間公司生存下去,所屬的部門主管一定是關鍵,套一句股票說法:

遇到好主管讓你上天堂,遇到爛主管把你打入18層地獄  

 

哈哈 有沒有這麼嚴重....... ?

 

當然!! 今天寫這篇文章的用意不是要大家做不爽就打包走人,而是想要身為主管的你看到這篇文章後,

好好地反省,你是不是就是那一個讓員工恨的牙癢癢的主管? 

 

 

討人厭的主管有哪些常見的缺點....

 

1.完全不帶沒經驗的新人實習,要新人可以馬上就上手

[如果我不用教就可以上手,還要你這主管幹嘛?明明就是你沒教,做錯了還要擺臉色給下屬看]

 

2.跟主管說抱歉~這個我沒學過,可以教我一次嗎?討人厭的主管就會回答你:我以前在當新人的時候,這些也沒人教我啊

[就是有像你這種沒有同理心的主管,這社會才會有職場霸凌...沒關係遲早你的孩子也會出社會的,走著瞧啊]

 

3.無法溝通的主管,只會冷嘲熱諷

[你問他A,他永遠回答B!!! 原來不是所有人都聽得懂人話,然後又不斷鬼打牆的說: 你怎麼聽不懂我的意思,聽到這句話我超想呼他巴掌的]

 

4我跟你還不熟,可以把話說清楚一點嗎?

[我同意說話要講重點,可是我才剛來耶!! 你可以把話講清楚一點嗎? 誰這麼倒楣跟你很熟阿!!!!]

 

 

5.老愛把: 以後這種事情不要問我,掛在嘴邊的主管

[你的嘴真的很臭,不要問你難道要我們去博杯是嗎?如果可以問別人,誰想問你!!少臭美 ]

 

 

 

不管公司福利在怎麼好,可是帶你的主管很差勁,對於功力不夠深厚的我們,真的很容易就陣亡了

說好聽一點,如果碰到這麼爛的主管你還能撐得下去,你之後就會變得超強壯的,因為千錘百鍊 !!

 

撐不下去的人,也不需要留念,因為遇到這種爛主管,現在跟未來他都不會是你的伯樂,

留下來只會被他的醜嘴氣死而已~

 

 

 

身為主管的你,如果發現老是留不住人,你就要好好的檢討,你是不是有著上述5點的討人厭特質,

奉勸你快點檢討,在這麼討人厭下去,你的背可是會越來越多刀的呦 !! 

 

 

 

 

身為員工的我們,也不需要對這樣的主管人生攻擊,我們只要祝福這樣的爛主管

 

所吃的每一頓飯,都吃的到屎味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 

這樣就好了 ,哈哈哈哈哈哈~~

 

 

我會非常地感謝他給我這麼難人可貴的靠杯經驗 !!

 

 

 

以上發洩完畢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