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SAM_1023_美图   

還記得最近蕾克西用KuBee的光療系列產品做了馬卡龍嗎?

可以點選下方連結回憶一下➘➘

[指彩] ❤ KuBee 馬卡龍光療凝膠指甲彩繪 D I Y ❤

但!! 才不到兩個禮拜就開始掉漆Orz

本來打算今天去買KuBee卸除液來DIY卸甲的

卸除液的價格蠻平價的,才$100元,到一般美甲店面卸甲,價格落在$200~300之間

雖然不貴,也是一筆開銷!!

 

但神奇的事情來了,突然間我仔細一看,甲面與光療層的地方竟然有空隙露出來,

於是......我就摳摳看!!!

 

SAM_1302_美图  

 

    

 

沒想到,很容易就可以分層了~~

 

 

SAM_1303  

  

 而且拔下來是一整片,沒有破裂呢

拔下來的霎那,感覺我的指甲有開始有在呼吸了XD

應該是錯覺吧!!哈哈

 SAM_1305_美图   

 

然後!!我一口氣10隻手指的光療全部都拔下來了,

⇑⇑是不是看起來很像外面市售的單色甲片呀??

寫到這,你是不是擔心,這樣拔下來會不會很傷指甲??

 

 

SAM_1308_美图  

 

    

答案:竟然不會ㄝ!!!!(太高興了灑花✿✿✿✿✿)

照片中甲面上有白白的地方其實是當初在上光療前,我自己拋光的,

不是因為拆掉光療所傷的喔!!

 

 

SAM_1307_美图  

 

▲▲我們來看清楚一些▲▲

 

 

卸掉光療後,當然一定要做一些基礎保養,

例如.最簡單的就是塗上一層指原油,

讓指甲恢復光澤感

 SAM_1327_美图    

 

KuBee指緣油

味道蠻香的,是很難形容的味道~~

❀❦☽✤✁

 

 

  

 SAM_1329_美图   

 

一擦上去,指甲彷彿馬上就復活了,

甲面變得有光澤,剛剛看到白白的地方也不見了,

指緣油馬上就吸收進去了呢!!

 

 SAM_1326   

 

分享到這,以上我都覺得還滿扯的,哈哈哈哈

這樣會不會教壞大家呢??

不曉得其他用過KuBee光療DIY的人有沒有跟我一樣的狀況哩?

光是這點就讓我對這個產品加分不少(會不會太現實)

這樣可以讓我省去一個步驟呢!!

 

總而言之真的是很妙!!!!

 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,喜歡的話就幫我按讚分享或推囉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上相關商品網站♫♫

     KuBee光療凝膠指甲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您可能有興趣的文章

[指彩] ❤ KuBee 馬卡龍光療凝膠指甲彩繪 D I Y ❤

[指彩] KuBee DIY 光療系列 ❤粉色系法式輕光療❤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✿現在就快加入蕾克西FaceBook✿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