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Phototastic-2015-04-06-12-18-37  

嗨~各位又到了蕾克西試用P&G 產品的單元了!  

▍好自在®純肌+®絲薄日用 / 好自在®純肌+®貼身極長夜用40cm ▍

 

這次要試用的產品是每個女孩兒MC來得時候一定要用到的東西

那就是 ❀ 衛生棉 ❀啦 ~~     最近蕾克西到了歐洲蜜月,算一下剛好遇到生理期,

本來打算吃延經藥將生理期延後的, 因為之後打算要開始努力"做人",

擔心吃延經藥會將生理期打亂,(而且吃延經藥的時候也不可以懷孕)

最後還是讓"它"來了 ,雖然說蜜月MC來真的很掃興,但也沒辦法.....

 

ps!! 蜜月的文章之後我也會po喔^^

 

 

原本預計帶棉條去歐洲的,,但蕾克西平常根本沒用棉條的習慣,

R先生再三叮嚀我出遠門別帶平常沒再用的東西(擔心在外地用不習慣會很麻煩)

於是我就帶了足夠的好自在®純肌衛生棉開始了我這趟歐洲之旅 

MTXX_20150406_121528

歐洲蜜月10天,這兩包當然是不夠的,尤其是我的經期比別人多個2~3天

所以蕾克西就自掏腰包多買個幾包備用,以備不時之需

(順帶一提 寶雅現在有第二件折扣優惠喔!! 大家可以去搶便宜)

 

MTXX_20150406_121655

 

CIMG5402

 

▍好自在®純肌+®貼身極長夜用40cm▍

 

每到生理期的時候,晚上總是睡不好,因為怕漏......所以我超喜歡用很"長"的衛生棉,

會讓我很有安全感,這次試用的好自在貼身極長夜衛生棉用就有40公分,

尾翼的部分特別加寬,讓我不用擔心夜晚翻身會測漏,換得一夜好眠!! 

 

CIMG5405

 

 

紫羅蘭色的外包裝 ,不過就是衛生棉嘛,搞得這麼浪漫!!!   

 

 

CIMG6081

超長的!!!!

其實我覺得衛生棉跟尿布只有一線之隔ㄝ ,你們覺得呢? (我根本是來亂的 ㄎㄎ)

好嘛~人家是真的有認真試用啦!!!

 

 

CIMG6084

360防漏凹槽設計,晚上在床上翻滾都不怕

純肌系列是採用日本進口的極柔棉表層,觸感相當的柔軟好摸,

衛生棉是使用在女性最私密最脆弱的地方,對於每逢生理期就會經痛的我,

使用讓自己舒適的產品就顯得超級重要!!

 

CIMG5397

 

CIMG5398

▍好自在®純肌+®絲薄日用▍ 24cm

 

晚上有了一夜好眠之後,白天當然也要延續著舒爽的感覺啦~

 

CIMG6077

夜用包裝是紫色,日用是可愛的粉紅色

忍不住就撒起花瓣來了 .... ♥♥

 

CIMG6079

打開來的時候馬上就聞到一股舒服的花香味,

3D吸收層可以迅速地吸收"好朋友",還能吸收異味喔, 

這個設計實在是太棒了啊!!

 

說實話,生理期的味道真的不是那麼好聞捏,雖然只有自己感受的到~

但~哪個女孩不喜歡自己隨時隨地都香香的呢~ 使用過有香氛的衛生棉就回不去了啦!!

沒香香的衛生棉未來就不在列入考慮了

CIMG5404

純肌系列還有其他的姊妹款喔~ 棉棉有好幾個不同長度呢!!

整體來說使用上都還蠻舒服的,尤其是夜用極長40CM,超有安全感呢!!

 

以上就推薦給在生理期跟蕾克西一樣喜歡包尿布得妳^^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最後附上相關資訊 

 

P&G生活家活動頁面

 

http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

 

 

 

P&G會員註冊頁面

 

 

 

https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%e9%a0%81%e9%9d%a2/login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蕾克西's的文章嗎?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