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IMG3976  

 

[本篇文章是與86小舖合作,自己上官網挑選的試用產品,覺得好用我才會以文章分享]

 

最近蕾克西又發現一個好用的底妝產品惹~~

那就是 來自韓國的CREMORLAB - T.E.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

 

在介紹產品之前偷偷問一下大家 你知道什麼是CC霜嗎?

你可能可以很快地回答出來- CC霜是BB霜的進階版!!!  其實這個答案不能說你錯也不能說你完全正確~

 

大家最早知道BB霜(Blemish Balm」的縮寫) 應該是從韓國的L開頭紫色包裝 用了會出水的牌子開始的(詳細的品牌名稱我忘了) 

從以前(算一下,大概過了10年了)到現在蕾克西一直有痘痘肌/黑眼圈的困擾 想當初第一次使用BB霜,我真的覺得超級好用耶,

尤其是乍看是一般粉底液的BB霜,為了展現保濕功效,塗開後居然會出水,在當時的年代實在太神奇了!!

由於BB遮瑕能力非常的好,還有防曬係數+保濕效果,蕾克西一用就是好幾條,

只是,越用越覺得奇怪,粉刺怎麼越來越多,剛開始還不以為意也找不到原因,直到某天看到新聞報導BB霜會堵塞肌膚毛孔,

才知道.......竟然是BB霜!!!!

下面的影片是我從Youtobe上找到當時的新聞片段

原來正確使用BB霜的方法是 清潔 ► 隔離+防曬 ► BB霜

以前年紀小不懂事,洗完臉就直接把BB霜當隔離霜用,難怪弄巧成拙長了一堆粉刺痘痘~

因為有這樣不好的經驗,看完新聞後BB霜就被我打入冷宮了

 

那麼~什麼是CC霜(Color Control 縮寫)呢 ?

其實每一個品牌對CC霜的定義不太一樣,但大致上都是指調控膚色的功效,

CC霜的概念像是升級版的飾底乳,消費者可以完全不用挑顏色,

兩個不同的人使用之後顯所現出來的膚色會不一樣,同時也解決膚色不均的問題!!

 

重點整理:

兩者都是有防曬係數的產品,

以前BB霜的強項是針對瑕疵掩蓋能力,所以粉感會重一些

現在的CC霜則是強調膚色調控 ,重點在保濕跟美白的效果上(遮瑕較弱),較能呈現水感裸妝的效果 

所以說~CC霜是BB霜的升級版,也沒錯啦,在ABC順序上的確是啊 哈哈

 

以上大家了解了嗎???

 

CIMG3983

他們的包裝好可愛,就直接在外盒上以塗鴉的方式畫一個罐子

有時候簡單的包裝反而比較耐看 !!

 

CIMG3979

T.E.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有SPF50+的防曬功能

 

 

CIMG3987

我先用半邊拳頭試用給大家看

剛塗下去的霎那,我心裡的OS是:天啊~這也太白了吧 (驚驚)

 

 

接著它就在我再推勻得時候開始慢慢變色

CIMG3988

 

CIMG3990

 

登~登~登!! 變身完成 ~

CIMG3991

顏色是不是超級自然不死白,而且還帶有珠光,亮亮滴

後來我上網google一下成分 (我大概說一下特別的地方就好)

裡面有添加 礦物水(據說是從地底下1100米湧出的金津礦物水,獲美國FDA認證)

富含很多種的稀有礦物質,擁有了理想黃金吸收微細粒子,有助於肌膚快速吸收養分,增強保濕能力

除了會變色,還會亮亮的原因是CREMORLAB運用雲母技術:透過煥發光澤的彩色微細粒子,可以產生

光反射作用,能調整膚色/修飾遮瑕斑點暗沉,使肌膚煥發光澤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是我剛洗完澡的樣子,我還帶著3M的快乾毛巾(之前有分享過,文章可點下面連結):[♥小物] ▍3M纖柔快乾毛巾▍長髮妞的救星,洗完頭後再也不會滴了一地上的水啦 √ 

 

為了不要整篇都用印度阿三頭 嚇大家,我在快乾毛巾上帶了牛仔蝴蝶結髮帶,

雖然很蠢,但真的有好看很多 哈哈

CIMG4031

 

CIMG4034

這是我半素顏的照片 ,因為我眉毛畫好了(用凱婷的2用眉粉餅)

我有繡眼線+種睫毛  ,如果沒有黑眼圈,皮膚可以再好一點,素顏我就什麼都不怕了 

照片中看的出來我毛孔跟黑頭粉刺蠻多的(因為上次做羽毛線拉提後,有好一段時間不能去做臉)

很久沒清了,所以大家包容一下啊~~

 

之後眼線會再去補色,有機會在寫文章分享囉~~   

 

 

 

 

CIMG4040

使用前我有先做好基礎保濕動作了喔~~  我把礦物CC霜作為一道上妝程序,取代我之前用的ZA隔離霜

用量大約是2滴(按兩下,不夠再補) ,先示範半邊臉給大家看看~  

像這種比較薄透的乳狀產品,我就會用手指來推開,利用手指頭的溫度來讓皮膚均勻附著

當然~習慣用海綿的朋友也可以照你原來的方式使用!!

 

 

MTXX_20141122_160631

好透亮喲~~  我們來看一下殘酷的AB照

 

Phototastic-2014-11-22-16-09-19

我想不用我講,大家都看的出來哪一邊是使用前,哪一邊是使用後的照片吧~~

使用前我的皮膚因為換季過敏泛紅,雖然使用後仍然還是紅,

但使用後過敏居然變身成好氣色腮紅了 哈哈哈 ~~~~ 所以好好利用過敏,我們可以省下腮紅錢!! (開玩笑的,過敏要看醫生&減少化妝) 

黑眼圈的部分倒是真的好了很多~~ 

 

今天的妝是上完CC霜之後就直接遮瑕&上蜜粉定妝,如果想要更重一點的妝感,可以在CC霜之後蜜粉之前

上粉底液,增強妝感 !! (我試過上了粉底液可以讓妝感維持更久)

 

 

然後~你可能會說: 你痘痘還在啊!!  

 

CC霜本身的功能就不是強調遮瑕(是調整膚色),市面上不管是粉底或CC/BB 霜真的很難只用那麼一罐產就把品痘痘完全遮蓋掉

 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沒有遮瑕就渾身不自在的人,可以跟我這樣做

PS.沒有痘痘黑眼圈困擾的人,下面就跳過吧 ~

 

 

CIMG4066


 ZA遮瑕蜜我在部落格已經介紹N次了,非常便宜好用 

 

 

CIMG4054

 

遮瑕蜜的用量非常~~~~~~~~~~~的省!!  就這麼一滴就夠了 

 

MTXX_20141122_163603

遮瑕的時候我習慣用小刷子來沾取遮瑕蜜 ,再用手指的溫度來輕輕推開即可

 

用刷具的好處是可以控制使用的量,遮瑕的最高境界不在於是鋪了多厚的遮瑕蜜,

技術好的遮瑕是讓人看不出來你在瑕疵的地方做掩了蓋 

深奧吧!! 這也是我活了30歲才領悟的 哈哈哈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上一層蜜粉訂妝就大功告成了 ~

 

 

Phototastic-2014-11-22-16-45-09

 

平面的痘疤與黑眼圈都是容易遮掉的,對於那凸起來的痘子,我們只能夠蓋掉它的顏色,

要達到完全看不出來,除非擠掉它才辦的到啦~~ 

 

 

 

 

CIMG4074

最後上一點口紅就可以出門玩囉~ 

 

 

 

最後附上今天蕾克西所使用的彩妝明細給大家參考

 

CIMG4073

CC霜:CREMORLAB  T.E.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

蜜粉:1028

遮瑕密:ZA

眉筆:凱婷

唇蜜:CREMORLAB 

 

 

 

 

MTXX_20141122_165559

 

最近這罐T.E.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已經取代我的ZA隔離霜了,我覺得真的算是有感而且好用的彩妝品 !

也可以把它當飾底乳來使用,可以先修飾膚色不均,之後在上粉底液就會變得很好上囉~~

 

(皮膚狀態不錯的人,你真的可以把這罐當作粉底用,再加個蜜粉就可以擁有一張好氣色的臉呦)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,謝謝你來我部落格 

 

 

CC霜哪裡買:

 ▍CREMORLAB  T.E.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▍ 

86小舖官網

86小舖奇摩商城

86小舖FB

 

 

喜歡蕾克西's的文章嗎?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!!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