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蕾克西終於要來發 羽毛線拉提 的成果文章啦   !!!!!

自從我在粉絲團po我在諮詢的照片之後,有很多妞妞私訊留言給我,問蕾克西 什麼是羽毛線拉提? 會不會痛? 到底有沒有效?

是去哪做的? .....等等

由於我不想分上下篇來騙人氣,這些我等一下在文章裡都會告訴你,今天就要用一篇文章來完整的跟大家交代,

蕾姊我的臉皮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 

 

大家從我的首圖照片中看得出來差別嗎??片這麼大一張,不要說你看不出來啊~~~~~~~~~~~~~~~ 超明顯的耶

照片其實表情沒有差很多呢,但我的after是不是看起來比較富貴臉,哈哈 

 

蕾克西從小就是以臉澎出名的(可以看我的肉毒桿菌文章,點下可連結)

[醫美] ▋肉毒桿菌 ▋ 醫美業不會告訴你的事₪₪別傻了~~ 肉毒打再多也不會定型✁✁  

雖然說澎皮看起來比較年輕,可是現在他卻下垂了,說真的,還真難逃過地吸引力,實在太強了 

 

 

臉垂在我生活中其實不會有什麼影響啦~只是看起來沒精神,還會看起來很老........很苦命的感覺

好啦 ~我承認我一直以來都很care臉垂這件事!!

所以對於市面上的微整拉提,蕾克西我都會特別留意,並且很願意嘗試 沒辦法!! 我真的很怕老啊 ~~

 

 

準備好要看蕾克西要變年輕的過程了嗎? 還沒準備好我也不會理你唷!!  我好白癡喔~

 

 

CIMG2809

趁著工作轉換的空檔,蕾克西去位於大安區的- 夏爾診所

我當天是開車去的,因為我還是不會搭捷運......好笨

還好那邊停車很方便,可以把車停在附近的大安地政事務所,只是收費不便宜就是了,沒記錯是一小時$50 (這不是重點ㄎㄎ )

 

 CIMG2816

一進來你會看到一條長廊,診所內人員會出來引導你換室內鞋

 

CIMG2828

 

診所的櫃檯

不同於一般醫美是矮桌,這兒櫃檯好高丫~ 

 

CIMG2817

▲大廳

診所布置的小巧溫馨,全室內的木地板,讓我們不會感覺冷冰冰 (蕾克西跟914姐姐的包包也入鏡了,羞~) 

 

 

 CIMG2822

 報到後先就開始填基本資料 

 

 

CIMG2847

這天要做的是 羽毛線拉提 (也有人叫 玫瑰線拉提) 

諮詢師會初步跟你溝通了解你想要改善哪裡? 告訴你待會兒的操作過程要注意哪些,

當然~最後還是以醫生的評估為準 !!

 

 

 

給醫生評估前,容我先插播一下,到底什麼是羽毛線拉提?什麼是4D埋線 ?

 MTXX_20141108_101936

 很多人都不知道羽毛線拉提 跟 4D埋線拉提 到底差異在哪?

 

4D埋線

PDO(俗稱的手術線)比較細,大約半年就會被人體吸收,需要看的見拉提效果至少要埋80條~100條以上 ,

因為需要埋很多條線,所以小傷口多,術後黑青範圍也比較大~ 

 

羽毛線拉提(玫瑰線拉提)

使用的腺體呈倒鉤狀(如上圖),比較粗,拉提效果比較強,針數使用大約只要2~8條 ,大約半年後才會被人體完全吸收

針數少,傷口小 ,黑青狀況幾乎看不到 !!

 

蕾克西這兩項都做過,個人淺見我認為 4D埋線我覺得長肉效果比較好,適合輕度鬆弛的人,

如果你想改善的是臉垂,羽毛線拉提效果更勝一籌  

 

 

 

 CIMG2859

這次我是給夏爾的-范振華 醫生操刀 ~ 他是顏面整形外科專科醫生,挑選醫生也是很重要耶!!

 

 

我告訴醫生我很在意我的嘴邊肉 & 木偶紋 ,還有我的側臉都快跟脖子連在一起了,希望藉由這次的拉提改善~

醫生評估後,決定這次用6條線來施作,左右邊各埋3條線 !!

 

 

 CIMG2872

 正式施做前,醫美師會先幫你把臉上的妝卸乾淨,然後就直接上麻藥!!

 

 

 CIMG2903

這裡的麻膏在臉上停留的時間很久,超過半小時以上~麻膏是敷越久越麻,以前我都錯怪這麻膏沒效,

原來是之前其他診所都沒讓我敷這麼久的關係 哈哈  

敷久一點等等打麻醉針才不會那麼痛!!!

 

 

 

 

要看下面文章前請深呼吸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MTXX_20141108_215000

一開始會先用酒精消毒全臉,然後就開始施打麻醉了!! 在這之前我先恐嚇醫生我超.........怕痛的

結果換來的是8支麻醉針伺候 ~

 

 

MTXX_20141108_215744

畫面看起來很恐怖對吧? 其實我覺得除了打麻醉針的時候會痛以外,埋線時候並沒有太大的感覺耶,

只感覺到醫生很努力地在推線,及臉上稍微被的拉扯的fu, 過程中我是被自己的恐懼嚇到,雖然在醫美這塊蕾克西早就身經百戰,

可是我還是很膽小耶~~ 一直在發抖........ 

 

 

CIMG2932

由於還沒退麻的關係,我整張臉看起來簡直跟中風沒兩樣啊 ....  我自己看到都想笑了,護士們怎麼可以這麼淡定,哈哈

可能他們也看多了吧~~~

 

 

 

see!! 我的臉馬上就緊了,而且是超緊繃!!!!!!!!!!!!!!!! 法令紋幾乎都不見了耶

 

 

 

埋線完後,會在診所冰敷半小時之後,領完藥就可以肥家去了!!

 

CIMG2935

 

 

夏爾附的藥包裏頭的東西真的很齊全,只差沒有送我冰敷袋而已!! 尤其是人工皮,很多診所都是要自己掏錢買,診所不提供的呢 !!

 

護理師的叮嚀 :

回家後3天內不要碰生水(我是一週內都用生理食鹽水清潔傷口) ,藥一定要按時吃,人工皮一天視情況更換1~2次

有空就冰敷,冰敷有助於消腫 ,埋線的地方可能會有點瘀青,是藍綠色的那種

一個月內不要做臉,盡量不要笑,少講話 ,嘴巴不要張太開 .....

 

 

 

下面開始就是流水日記囉 !!

 

MTXX_20141108_223102

第一週  皮笑肉不笑

埋完線的當下,我的臉其實腫得跟豬頭一樣,由於麻醉還沒退的關係,整個人的表情會比較僵硬,連同我去的914姐姐都嚇到,

剛看到自己變成這樣,說真的有點擔心.....  

 

CIMG2968

沒想到,我在冰敷之後臉就恢復了80% ,從這照片應該看不出來異狀吧 !! 除了過敏的下巴之外.....

當天蕾克西還繼續拍部落格保養品的照片呢~~你看的出來我要30歲了嗎?? 哇哈哈 ~~ 

 

 

CIMG3030

傷口的地方只有一點點,不仔細看幾乎看不出來任何破綻 ㄎㄎ

就連我眼尖的婆婆都沒有發現

 

 

MTXX_20141108_225722

第七天,臉越來越小了,臉已經消腫了90%

這一個禮拜,因為羽毛線還在跟我的皮膚在磨合當中,所以常常話講到一半都會有小抽痛的感覺,不用擔心是那種可以忍耐的程度啦,

這幾天我的臉都呈現皮笑肉不笑的狀態,真的是很有趣 ,R先生都在嘲笑我

 

 

MTXX_20141108_230734

好感動....我側臉居然有線條了,之前都快黏在一起,現在側臉挺美的啊 

對了,一個禮拜後我有去夏爾回診喔,他們都很驚訝我居然恢復的這麼快,甚至沒有什麼黑青,

我覺得醫生的技術是決定會不會黑青的關鍵耶,之前埋線我整臉幾乎都快黑青了(可能針數多也有關啦)

給范醫生鼓鼓掌

 

 

 

MTXX_20141108_231218

 

CIMG3054

第2週 曙光

第二個禮拜,我的臉已經達到完全緊繃狀態,沒有法令紋感覺真好 !!!

膠原蛋白你也出現了嗎??

 

 

 

MTXX_20141108_232439

 

CIMG3077

 

第三週 自信

下巴線條也越來越緊實囉,這週我需要矯正回診,我有囑咐牙醫師,我嘴巴沒辦法張太開,太久,

要麻煩醫生動作快一點(Sorry ~~) 因為我真的怕法令紋又跑出來啊 .......... 

還好看完牙齒之後一切ok !! 鬆了一口氣 ~

 

 

MTXX_20141108_233910

第四週  緊實

一個月了,蕾克西終於給它回春啦...啦 ...啦 ....啦

現在我的臉完全沒有任何的刺痛感,可以側睡,不怕R先生撞到我的臉了 

 

CIMG3034

 

CIMG3042

說真的~ 這次的效果比我預期的還要好!! 恢復得也非常快,提醒大家在做任何醫美前,記得不要熬夜,作息要正常,

可以早一個禮拜開始吃膠原蛋白或著是B群都有助於之 後的恢復速度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再看一次對比圖吧~~~ 是不是差很多?

 

 

 

流水日記就記錄到這個月囉 ~

我覺得這次的效果很棒耶,我很滿意~ 我要的緊實線條都達到了!!

身邊的朋友看到蕾克西的成果後也紛紛躍躍欲試, 找對醫生跟找對適合自己的方式變美真的很重要,

以前蕾克西打死都不會承認自己去做了什麼,現在我覺得,可以讓自己開心,在安全衛生的條件下,讓自己變美也沒什麼不可以啊~

微整的好處就是只是微微調整而已,還是保留那個原來的你,是很ok的,對嗎?

 

後記:

我發現很多人第一次來看蕾克西的文章都是醫美肉那一篇耶!! 這就表示大家都對醫美很感興趣,只是擔心因變美所帶來潛藏的風險

而躊躇不定,很多妞妞私訊問我:她本來是預計只要打肉毒而已,可是到了診所給醫生諮詢的時候,醫生建議

搭配玻尿酸或消脂針效果才會更好?! 到底要不要聽醫生的建議呢?

像我初期接觸醫美的時候就因為耳根軟,加上自信心不夠,只要醫生說我哪裡不夠好,可以再打什麼東西就可以變更漂亮,

我都一概聽從醫生的指示,到頭來~反而是花了不必要花的錢而已,因為!!!!

醫生說不夠好的地方,我在來之前都覺得它很好啊~~~~~~~~~~~~~~ 是被醫生說一個我才覺得對耶~~好像有那麼一點醜醜的

在這我要灌輸大家一個觀念,堅持你到醫美之前原本想要做的項目,就做那個項目吧 !!

打個比方: 消脂針跟肉毒桿菌都是在數月後才會看的見效果的東西,你無法預期之後發揮消果後會變什麼的樣子啊~~

冒然的搭配一起打,如果出來的效果不協調?變成臉歪嘴斜你要怎麼辦?帶著尷尬的臉去見人嗎? 讓大家都知道你醫美做壞了嗎,

何不等你做完你本來要做的項目之後,在看哪裡還要加強,再回來找醫生吧 !!!!! 

 

記得這個觀念之後,你就不會亂花冤枉錢喔 ~~

 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囉,再次感謝您的光臨 ,喜歡我的文章就加我粉絲團吧!!

 

相關資訊如下

夏爾美學醫美診所

tel:02-23255508

add 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265巷54號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蕾克西's的文章嗎?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