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tastic-2014-06-25-20-31-07

自從蕾克西開始沉迷寫部落格之後,相機對我來說【好重要】

因為文章需求常常要拍東西拍,相機已經是蕾克西不離身的東西之一了。

這台相機是我們家R先生提前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喔(蕾克西生日在10月,哈哈)

但是我實在是太想要了,所以R先生就提前幫我實現願望啦  ~

 

MTXX_20140625_205450

 

本來我一直夢寐著CASIO的TR系列,就是很夯的自拍神器,

一台要3萬多,真的很難下手購買......

上網收集資料後,發現這台ZR-1200評價跟自拍神器不相上下,

價格也只要一半,而且他們還是親戚,都是CASIO的,身為專業的電子業務,

工作經驗讓我知道,只要出自同一間公司產品的延伸機種,用的零件不會差太多,

於是就決定入手來試試啦~ 

 

MTXX_20140625_205700

蕾克西選的是 桃紅色 顏色是不是超級可愛啊 !!

非常的夢幻 ~~

如果是男生也不用擔心,還有其他顏色可以讓你選擇

 

黑色/桃紅/黃色/白色 

白色也很好看對吧!! 只是蕾克西上一台相機就是白色的,

這次才想要換俏皮一點的桃紅色用用看 ~

 

 

外觀介紹 (不專業見解阿)

 

MTXX_20140625_212120

MTXX_20140625_211718

 

ZR1200擁有1610萬畫素、12.5倍光學變焦 ,24mm超廣角鏡頭、

1mm微距拍攝及高感光度CMOS感應器。

 

 

MTXX_20140625_212537

333

 

1..方式旋鈕 (快捷鍵,非常的好用,可以快速設定拍照模式)

 標準的自動拍攝方式

專業進階自動模式 如果不知道要怎麼選擇拍照模式,就交給它吧,會自動決定拍攝條件

 只需要選擇其中一種示範場景,拍照完畢後相機就會自動套入 

各種藝術效果,能使拍照變得有趣 (和BS有異曲同工之妙)

 高解析度的多張連拍(CS影像)

 就像快帶一樣 XD

 適合拍動物或小朋友,一直動來動去的

 

2..攝影鍵

3..拍照鍵

4..開關機鍵

 

MTXX_20140625_215517

3吋螢幕 (非觸碰螢幕) & 功能鍵

 

MTXX_20140625_215707

 

MTXX_20140625_215826

 

MTXX_20140625_231502

180度掀背式液晶螢幕

全面自拍模式啟動 ,螢幕不能翻轉的相機,

蕾克西已經完全不考慮了

 

MTXX_20140625_220206

 

MTXX_20140625_220416

 

相機本身就附了一個迷你腳架 ,自拍不求人

除了直立式,也可以橫著放 ,好方便阿~

 

 

MTXX_20140625_220617

MTXX_20140625_220634

相機底部

電池是大顆的喔,記憶卡也是大卡  (附2顆電池)

 

拍照功能

美化功能  讓你有女神般的好氣色

MTXX_20140625_221742

共有12級美化效果

 

MTXX_20140625_222413

MTXX_20140625_222903

MTXX_20140624_221031MTXX_20140624_221227

自從有了美化功能,我幾乎拍照都不用修圖,皮膚就變超好的

即使美化等級10,睫毛還是可以根根分明  

自動對焦臉部,身體不會被美化喔~

科技越來越發達.....就越來越照騙了 

 

 

戶外拍攝使用美化,效果更加倍

MTXX_20140625_223733

MTXX_20140625_223758

皮膚看起來完全沒瑕疵耶,美化等級8

 

MTXX_20140625_223814

對不起阿..我又嘟嘴裝可愛了 (欠扁,快閃)

 

MTXX_20140625_223902

在燈光充足的條件下拍照,美膚效果100分

不但相機夢幻,連拍出來的照片也一起夢幻起來

自己看了都很滿意 !!! 哈哈

 

 

再來介紹 實拍狀況

 

 MTXX_20140624_221814

 

 MTXX_20140624_221902

 MTXX_20140624_222103

玩具相機的效果也太可愛了

也有一點像泛黃照片,挺復古的

 

 

 MTXX_20140624_222151

  

 MTXX_20140624_222248

 MTXX_20140624_222339

 MTXX_20140624_222642

 MTXX_20140624_222800

 MTXX_20140624_223005

 MTXX_20140625_230525

 

亮點拍攝,蕾克西也用來拍穿搭照

MTXX_20140625_230820

也不需要後製,鑽石光芒閃亮亮

 

 

 

拍食物也很OK

 

MTXX_20140625_231737

 

 

 

 近拍文字也沒問題

 

 

MTXX_20140625_232038

 

 翻轉自拍超廣角

 

MTXX_20140625_232321

MTXX_20140625_232445

 

一般自拍通常都只看的到人而已,完全看不到背景

ZR1200超廣角,讓我們可以清楚地留下回憶

 

 

 

最後是一個超可愛的功能 ,請看影片囉

    

眼力要好唷,縮時攝影是不是很像快帶的功能 XD

很有趣吧 ~~~

ZR-1200還有內建非常多好玩的功能等著我去好好體驗一番!!

以上就分享給最近有考慮要買相機的鄉民參考囉^^

 

 

 

蕾克西不是專業攝影愛好人士,如有不專業的地方請見諒啊

相機在各大3C賣場都買的到,就不另外寫囉!!

謝謝你的閱讀  

 

 

呼~終於寫完了,幫蕾克C  按讚  &  推1下 文章吧!!

Phototastic-2014-02-26-21-25-30

 

 

 

✿現在就快加入蕾克西FaceBook

 就可以第一時間收到發文通知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