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  

 

什麼~~我們已經過了熱戀期!!要昇華成親人了嗎?

親人!!從字面上來看的確是好的意思,相對的,變成了親人後正式宣告再也沒有浪漫這件事了,有沒有發現~通常女孩兒的熱戀期可以維持的比男生還要久!!往往都是女生還在熱,但男人早就冷了一大半,後來常常上演著:你變了,你以前都會怎麼樣……現在都不會怎麼樣怎麼樣….

 

 

剛交往,你哭的時候,男人會說:寶貝你怎麼了,對不起,是我的錯,

磨合期,你哭的時候,男人會說:怎麼又哭了,不要哭了啦,我知道了啦,

親人時期,你哭的時候,男人會說:你哭什麼,你有什麼委屈的,好像我欺負你一樣

 

 

自古以來男生天性屬喜歡狩獵,而女生就是他們的狩獵對象,追求的時候會用千方百計討好對方,得手之後態度就會一百八十度大轉變(如果你們熱戀期可以超過1年以上,恭喜你!!就像中樂透一樣,這是個超級好男人,但往往機率只有好幾萬分之一甚至誇張一點好幾億分之一),多數的女孩都無法接受,男人又不願意妥協,所以摩擦就會頻繁的發生,古人說:相愛容易相處難,真的是一點都沒錯。

1-120329160946  

 

 

女生天生就比較夢幻一些,我發現每次會對R先生生氣,就是因為他做不到我所期待的回應,期望落空所以生氣,當天秤座的我,遇上獅子座的R先生,吵架時通常我都是只有被罵得份,很難想像嗎?在吵架的時候我竟然會詞窮,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,,,

 

 

其實我以前當過六年的客服所有難聽的話、罵人的話,我實在聽太多了,我只是不想說難聽的話來傷害我愛的人,吵架完後我會傳一封簡訊來和R先生溝通,記得第一次大吵時,掛完電話我傳了一封很長的訊息給R先生,他竟然一個字都沒回給我,本來想示好的我-氣-炸-了!!

男女吵架的反應有著極大不同,吵架時~~

女人喜歡解決問題,男人卻是老愛擱置爭議!! 男人自以為是的冷處理,實在讓女生很不能接受~~

 

 

其實女生吵架時要的只是被安撫,哪怕只回個貼圖,就這麼簡單,怎麼男生永遠都好像做不到,真是OOXX ~

 

 

經過了磨合期,我們似乎越來越了解對方在意的是什麼,要的是什麼。任何事都盡量不要勉強對方,多用對方的角度思考,有時~真的很生氣,我心裡的天秤就會想起他的優點,相較之下比他對我壞的地方多太多了,頓時覺得好像也沒必要這麼生氣!!

其實男生真的要教育, 所謂的教育並不是把自己當女王,要對方對你百一百順,是讓對方知道,女生到底要的是什麼,我們女生老是用暗示或拐彎抹角的言語表達,男生真的是聽不懂的!!!只會把妳的火氣升的更高!!

 

一個愛你的好男人是可以經過每次的吵架,溝通,學習為你改變!!

 

雖然不是一次到位,親愛的女孩兒別太苛責對方,因為人在生氣的時候,要放下身段來討好你,真的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!!記得要適時的給對方鼓勵,讓大家都有個台階下,這樣僵局就化解了。

 

T1h6F7XhXfXXX_2V3Z_031248 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冷戰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,吵久了,縫隙就會越來越大,承受不住時感情就會崩塌,

我跟R先生有個默契,吵架的時間盡量不要超過1,不管是誰先低頭,我們都會裝沒事自然的和好,會吵架總是有問題要解決,我們會在彼此情緒冷靜之後進行溝通,畢竟我們兩個是來自不同的家庭,很多觀念不可能完全一樣,如果還有心在一起兩人都要適度的退讓,雙方感情才能夠無止盡的延續下去~~~

 

 

遇到了壞男人,想留也留不住,因為他會讓妳傷心,所以妳只能忍痛放手,

遇到了好男人,如果妳不懂珍惜,即使妳抓得多麼緊,他也會從你手中溜走!! 

 

感情這是一門很深的學問,我們一直在學習,要讓自己變得更好!!

 

 

今天的分享就到這了,喜歡的就按讚或推囉!! 

 

PS:貼圖都是網路上擷取的囉~!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