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tastic-2015-01-28-11-48-17  

 

距離蕾克西大婚日期越來越近了,我已經呈現一個備戰狀態,不管是對身材或皮膚的要求都越來越嚴格,

誓言一定要在宴客當天當最美的新娘 這應該是所有妞兒心裡最大的期望吧 !! 

 

自從國中畢業之後蕾克西就再也沒運動了,即使在我的後車箱內,

隨時都放著那從未拿出來打過的羽毛拍組,假裝自己是運動女孩絕對是放給自己心安的無誤

 

昨天開始,蕾克西開始對自己的體能做特訓,瘋狂的練我的核心肌群,滾輪練腹部,

再狂跳鄭多燕,嗯~今天起床,因累積過久沒運動全身痠痛+痛死人的經痛 

真是唉呦我的媽啊!!!!   

不管啦~人家還是要繼續運動,直到肚子的肉不鬆,手臂不在bye bye 為止

 

身材的部分,就靠運動來鍛鍊啦!! 

至於臉呢~就交給Olay的高效新生系列吧 : ▋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&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  ▋

這兩瓶也是蕾克西在P&G生活家活動中帶回來的體驗產品呦~ 

 

 

其實我很看不起一問到年齡的女生就在那邊吱吱嗚嗚的女生耶 !!(有時候在旁邊聽到都很想給她們一拳,少在那邊做作)

 

哈哈 ~幾歲幹嘛要怕別人知道啊?除非你另有企圖啦~ 只要把保養做好,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小,

 

說自己年齡的時候不就可以很得意了嗎?

 

我就很大方的跟大家承認,姐姐我已經30歲了(蕾克西是1985年10月份的,正確來說是29歲又多一點點)

30歲之後我更在意自己的臉部保養了,身材走樣沒關係,至少讓臉還要像個少女

 

 

 

 

CIMG5153.

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40ml

 

全新上市的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特別添加SUPERC-ELL胜肽前導因子,可以深入到根源,

讓我們的臉蛋摸起來QQ潤潤的,提升肌底層的回彈力~

還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,幫助對抗初老所產生的症頭,提高吸收能力,修復肌膚老化危機!!

 

CIMG5155

瓶身紅通通的好有喜氣阿,紅色看起來就很大器,

過年拿出來使用一定超應景的 ~ 

 

 

 

CIMG5157

 

 

最近蕾克西使用到的幾款精華液,在使用上的設計都更為人性化了,

 已經設定好每次按壓都是一次的用量喔~

如果覺得一次的量不夠的話可以再輕輕按半下,剩的可以拿來擦脖子

這樣可以精準的掌握每次的用量,避免浪費

 

CIMG5162

 

CIMG5164

Olay這款精華液別於其他品牌的高濃稠度,是屬於比較稀一點的那種,

雖然是無色透明的,還是有帶著一股花香味~   

 

 

 

我的使用方是先將精華液滴於手掌心上搓柔幾下 ,

然後再順著臉的輪廓線由內而外輕輕按摩,順勢再繞到脖子兩側,

別小看這幾個動作,可以將臉上不必要的水分,藉由按摩從淋巴代謝出去

達到瞬間小臉的效果喔 ~

 

MTXX_20150129_153448

使用後的臉部大特寫, 應該很明顯地看的出來我沒修圖啦~ 人家還不是很會用PS耶,

部落格的照片都超級真實的~

精華液的吸收度不錯,使用後不會覺得黏膩, 肌膚的觸感也很滑潤

 

 

再來介紹精華液的姊妹系列

CIMG5186

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50g

 

1瓶逆轉10年肌齡  微笑不再透露年齡

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也與15款專櫃乳霜做比較實驗,

滋潤鎖水效果大勝專櫃保養品 !! 

 

CIMG5188

敢跟專櫃比拚當然也添加了3大專櫃頂級成分 -

奢華黃金五胜肽複合物+Olivem 橄欖油衍生物+黃花前胡提取物

 

啟動3大肌膚新生系統 :

前導吸收了珍貴保養精華有效修補受損肌膚全面抵禦老化自由基

  •  

CIMG5191

打開緊緻護膚霜時,發現另外有個白色蓋子,上面還附了個小提把,取用方便也更衛生

其他家保養品通常都是用真空紙來覆蓋而以呢!

Olay 真貼心  

 

CIMG5196

 

護膚霜跟精華露的濃稠度差好多~ 

護膚霜質地是相當豐厚的 !! 

 

 

 

MTXX_20150130_154448

年紀大黑眼圈好像會越來越黑ㄝ,你們有覺得嗎? 

護膚霜味道跟精華露是一樣的花香味,使用這款護膚霜的感覺好像似曾相識, 

我想起來了,Olay的護膚霜跟資x堂的百優乳霜有雷同的地方~ 

都是使用後不會油膩,有一種毛細孔瞬間被填平的感覺  

 

MTXX_20150130_155705

用一罐專櫃的價格,竟然可以買兩罐Olay護膚霜ㄝ,

是不是很划算? 我已經連續使用1個禮拜了~ 

我平常的使用方式是~ 

晚上: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+ Olay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 

早上:Olay新生肌源青春精華露 

 

 

MTXX_20150130_161229

 

早上沒使用護膚霜的原因,是因為我發現護膚霜和粉底液前後使用會起白屑 

所以早上就直接把精華露當基礎保養,然後接著上妝,保濕效果還不錯,

一整天幾乎都沒有脫妝   

 

 

 整體來說CP值很高喔,有興趣的妞妞可以去買來試試  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試用報告啦!! 謝謝你來我部落格玩  

 

 

 

喜歡蕾克西's的文章嗎?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!!

 

 

 

 

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