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 

在正式分享產品之前,先來跟大家說蕾克西最近參加的活動吧~~

蕾克西在1月中的時候受邀參加P&G生活家- 明星部落客計劃 

我曾經在新店上班,那時P&G就剛好在我們公司樓下,在接到活動邀約的時候就覺得好親切 哈哈

 

CIMG4809

P&G旗下的品牌產品超級多的, 其中不乏大家耳熟能詳的生活用品

舉例~

洗髮精產品就有海倫仙度絲 , 沙宣, 飛柔 ,潘婷 及大家耳熟能詳的 OLAY保養品系列 ,

齒清潔產品oral-B, 還有女孩兒每個月要用到的好自在衛生棉,

連男人在用的吉列刮鬍刀都能夠見到P&G的蹤影,清潔用品更是P&G的天下 

 

看到這妳心中的OS是不是:哇~我也用了好多他們家的東西耶,就連蕾克西一邊寫也一邊驚嘆!!!

不知不覺我們的生活就被P&G的產品包圍了 

 

 

CIMG4813

雖然當天活動只是個說明會,時間大約1小時,主辦單貼心準備了小點心讓部落客們食用,

這次活動部落客們還可以攜伴喔,現場有好多部落客帶著老公小孩一起前來 ~

 

 

CIMG4889

可惜我們家R先生就是不肯陪我去 ,哼哼 

 

 

CIMG4792

還好這場活動我碰到了小曦老師,讓我不孤單  

 

 

CIMG4790

我手上的這顆漂亮的水晶球也是主辦單位提供的~

裡面裝的是馬卡龍,馬卡龍上面還印有蕾克西的名字呦,

第一次拿到這麼貼心的小禮物 ,人家捨不得吃啦   

 

 

MTXX_20150118_143428

正是入場前不免俗地在活動背板拍個照留念

我承認今天穿的好花俏 又格子又千鳥紋 不好意思阿~我最近太少買衣服了    

 

 

 

CIMG4819

今天的活動是一個漂亮短髮的女主持人 

 

 

CIMG4823

這位是P&G的品牌總監 林明星 先生 (林總監的名字剛好跟這次明星部落客活動互相呼應耶ㄎㄎ)

總監可是從香港特地搭飛機過來參加這項活動的呢 ,總監說在香港P&G 生活家也辦得相當成功喔,

會員人數從少少幾個人到20幾萬,希望能夠透過我們這些部落客的體驗分享,

讓更多人認識P&G產品~

 

CIMG4827

 

 

CIMG4830

P&G生活家 資深品牌經理 Linda

藉由Linda介紹了整個P&G生活家活動的參加辦法,只要登入P&G生活家的活動畫面,

成功加入會員後, 就可以免費試用P&G的明星商品,

也就是說人人都可以當部落客

 

 

CIMG4862

在活動中我們體驗了OlAy主打產品的試用,

也由OlAy的教育經理 翁微雯 現場示範居家保養的步驟 

雖然OlAy是開架式產品,但效果可以媲美專櫃品牌喔~這也是近期OlAy最想讓大家知道的事情,

之前蕾克西就有分享過OlAy的產品,我一直都喜歡OlAy這個品牌 ,所以說保養未必要大錢啊 !!  

 

CIMG4875

 

CIMG4874

最後由P&G資深品牌經理 游偉欣 來介紹P&G洗髮類產品的特色 

 

其實ㄡ~ P&G的洗髮精我家真的是大戶ㄝ, 因為蕾克西家裡有4個女兒,每個都是長頭髮,洗髮精真的用得很兇,

他們家的洗髮精好用又便宜,爸媽幾乎每隔1個月就要買一次, P&G可以說是我從小用到大的洗髮產品!!

 

活動的部分就介紹到這邊囉!!

 

 

 CIMG4991

 

活動結束後我們也帶回家很多P&G的系列商品要來一一的試用

第一個要試用的產品就是 海倫仙度絲啦 ~  (話說最近海倫仙度絲的代言人是我們都很愛的Jolin呢 )

 

MTXX_20150118_153230

▍海倫仙度絲-絲滑柔順去屑洗髮乳 ▍

去油 止癢  保濕  去屑  緩和不易刺激 5大功效 調理健康的頭皮  

 

這次海倫仙度絲特別添加了 雙重鋅因子 ,含有活性鋅成分,

可以幫助頭皮從根源減少頭皮屑,改善頭皮健康 !! 

 

雖然我沒有頭皮屑的問題,但我是那種很容易頭皮出油的人,(會出油的人就容易會頭皮癢)

我幾乎天天都要洗頭,常常是早上洗,下午頭髮就會出油    

可謂~ 一天不洗面目可憎  哈哈   

所以還蠻期待這次海倫仙度絲洗完後會有什麼不一樣的感覺

 

 

 

 S__2023447

要好好來誇獎一下海倫仙度絲的按壓瓶設計,瓶蓋真是一轉就彈起來了 棒棒+++

每次買這種按壓設計的洗髮精,最討厭那種轉不開的,

蕾克西常常都碰到那種完全轉不動的,只好很蠢的每次使用都把瓶蓋拿起來,整罐用倒的, 

這樣用量都抓不準超級浪費的耶~ (應該不只有我碰到這樣的問題吧?!)

 

 S__2023449

 

 

 S__2023451

稍微搓揉就有蓬鬆的泡沫出現囉, 我個人是偏愛在洗頭的時候可以有很多泡泡,包覆整個頭皮

感覺多一點泡泡才可以將頭洗得乾淨(純屬個人感受)  

洗髮的過程中非常的舒服,我的頭髮因為有染燙過所以髮尾的部分非常的乾燥,

使用海倫仙度絲時也沒有糾結的情況發生喔~

洗頭最怕的掉髮狀況也減緩了許多   至少沒有賭塞排水孔了 

 

_S__2023455

沖水

 

 

_S__2023467

這是洗完頭髮之後的感覺 ~ 頭髮好光亮呀 !!

特別的是新的海倫仙度絲還加入了護膚成分,一邊洗頭一邊滋養頭皮, 

讓頭皮回覆pH值平衡的狀態

 

MTXX_20150119_154118

本來以為使用前,使用後的照片應該看不出什麼差別, 沒想到這麼明顯耶

左邊是使用前的照片,頭髮超油膩的~ 

洗完頭髮之後油光消失,頭皮也變得非常乾淨 

 

 

這天洗完頭我跟R先生就出門玩耍去了 ~

 

 

 

哈哈 ~ 這張照片好像在拍洗髮精廣告喔!!

髮尾我有燙過,所以不可能單靠一瓶洗髮乳就可以解決的 ~ 可能要減掉才有得救吧 ~

 

這次試用海倫仙度絲最明顯的感覺是頭髮變得很輕盈蓬鬆

而且改善了我油頭的問題~~ 

 

就推薦給大家囉!!!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謝謝你們來我的部落格玩^^

 

 

 最後附上相關資訊 

P&G生活家活動頁面

http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

 

P&G會員註冊頁面

 

https://www.livingartist.com.tw/%e9%a0%81%e9%9d%a2/login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蕾克西's的文章嗎?快加入我的粉絲團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