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今天雷克C要來介紹一樣好用的卸妝產品給大家!!!

試用過覺得很棒,今天收到,就立馬發文章,XD

可見我有多滿意!!

 

首先呢,先來簡單介紹產品的相關資訊給大家認識!!

 

Arenes 深層洗卸合一潔面露

 

品牌小故事☺☺

 

Arenes植萃精華創辦人- Emilio Zamberlan
承襲家族堅持使用天然原料配方,保留植萃精華做為保養基底的理念,利用畢生的時間,不斷尋找有效的天然成分結合傳統技術。

經過多年的嘗試,Emilio 研發出各系列含有卡瓦利山區植物秘密配方的商品。

傳承地中海的傳統與價值觀,全力研發個人香氛、沐浴、身體護理、護膚等系列產品,讓身、心、靈全面回歸大自然懷抱。

將天然有機、尊重環境、溫和潔淨、深層呵護、愛護家人的肌膚理念與Arenes 植物菁萃的護膚傳奇,傳承延續到世界各地。

 

 

所有成分90%以上都是天然有機植物萃取的喔~

有機露珠草/有機苦薄荷/有機橄欖葉/維他命B3/維他命E

其中露珠草有抗發炎,舒緩的效果,還可以止血呢!!

有機橄欖葉可以增加細胞活性,抵抗感染!!

 

由於現在的社會環境,毒害實在是太嚴重了,

聽到 ▋有機 ▋這兩個字,感覺就是好東西呢XD

這是盲目的消費哲學,千萬別學我啊

 

其實蕾克C在訂購這組商品前,有即時上網來Google他們家的產品,

評價一面倒,都是稱讚,這點倒是讓我滿訝異的

由此可見是在做口碑的!!

所以立馬Call in 進去訂1組~~

 

 

看購物台示範卸妝時,將麻豆打扮的跟熊貓一樣,

除了畫黑眼圈之外,還穿熊貓裝,

說真的還滿蠢的,哈哈~

要向消費者示意這產品的卸妝功力有多強大~~

 

SAM_1958_美图  

這次蕾克C一口氣就收到了8支正貨,容量:120ml

好多喔,要洗到民國幾年~~

還好保存期限是三年,可以慢慢的使用~~

SAM_1962_美图  

除此之外呢,購物台有做了一些超值搭配

還額外贈送兩盒Arenes粉底液

SAM_1964_美图  

天然礦物防水柔焦粉底液

SAM_1966_美图

粉底液的部分蕾克C留到下次再分享使用心得囉

各位等等呀!!

 

SAM_1968_美图

在使用Arenes之前,蕾克C使用的臉部卸妝產品是

BIODERMA(貝德瑪)

算一算使用貝德瑪也有快10年的時間了,

雖然這也是標榜洗卸保養一次完成,

但我還是會覺得不放心,

卸完妝仍然要用洗面乳再清潔一遍,然後在上乳液~~

 當我知道有更簡單卸妝的產品當然要試試看!

 

我人生追求的就是▎懶惰▎

 沒辦法誰叫我是天秤座!!

 

準備開始卸妝☞

 

SAM_1917_美图  

這是今天的上班妝容,

假睫毛的部分已經先拿掉了,眼睛只剩下眼影跟/眼線的部分

 

SAM_1922_美图

通常洗卸合一的產品,卸除眼妝的能力都不好,

卸不乾淨之外還會讓眼睛很痛,

所以建議大家要分開處理,

MAYBELLINE 眼唇卸妝油

是我最愛的卸妝產品之一,最近促銷價一瓶98/NTD

 要快點去買來囤貨....

之前蕾克C有介紹過喔,可以點下方連結回憶一下

[彩妝] OL 開架式 彩妝 限定版~~ 一起用少少的$變漂亮吧 !! 

 

SAM_1923_美图  

沾取適量的眼唇卸妝油,

輕膚眼周,動作要輕柔,

免得妝沒卸乾淨,一堆小細紋跑出來

大約20秒就可以擦掉了 

SAM_1929_美图  

很輕鬆就可以卸除乾淨,

眼妝如果沒卸乾淨,很容易感染,長針眼~~

切身之痛!!

所以卸完妝眼睛一定要再仔細檢查一遍喔!!

SAM_1931_美图  

洗面露擠出來的顏色像青草一樣的綠,

呈現膠狀,

有薄荷的味道很清新,一點都不刺鼻~  

 

SAM_1932_美图

取適量於手掌心,用指腹於臉上輕輕的畫圓30秒,

再沾取適量的溫水再次於臉上按摩,

就可以沖水!!

上面這個動作可以有效幫助彩妝溶解,並帶走毛孔髒汙!

(塗在臉上後,覺得涼涼的,很舒服)

 SAM_1936_美图

 

其實蕾克C因為最近天氣忽冷忽熱,

 臉過敏的有點厲害,

 但,使用後完全都不會不舒服,

 臉也沒有緊繃感,

 臉上的小粉刺似乎都不見了,好開心喔!!

    

SAM_1935_美图

真的!!只洗第一次就感覺很乾淨了,

臉摸起來滑滑嫩嫩,

不需要再用一般的洗面乳二次清潔,

卸妝變得好EZ~

大加分++++

  

SAM_1940_美图 

我想~從此之後,我應該會繼續使用下去,

也想試試看他們家其他商品,

價格真的很便宜,

過敏性膚質的女孩兒一定要嘗試看看~

不然開放留言跟我要好了,我這有很多條!!XD

 

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,希望大家會喜歡

 

附上產品相關資訊

Arenes 深層洗卸合一潔面露

Arenes FB粉絲團

 

 

 

呼~終於寫完了,幫蕾克C  按讚  &  推1下 文章吧!!

Phototastic-2014-02-26-21-25-30

 

 

喜歡蕾克西的文章嗎?

✿現在就快加入蕾克西FaceBook✿

就可以第一時間收到通知喔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I'M 蕾克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